Moon Light小姐

喜欢小说,耽美百合

[天官观影体]难遇‹一›

本人新人,文笔烂到泥坑,请不要介意

时间:谢怜第三次飞升

——————☜

  谢怜三次飞升,众神无不感叹,之际一片黑暗笼罩,鬼神身在空间,众神惊慌,诡王警惕,讨论之际声音亮起“诸位入座,观书即可回.”神A道:“你为何人?速速现身.”“若不按规定行事,即有惩罚!”声起皆是调戏,众怒,而有神官化尽,灰飞烟灭,众怒不可遏,帝曰:“不若听言,观书”众神火气得以平息,只能入座

  坐后发现谢怜前排中间,不服气,大声叫骂“谢怜凭何第一位?!”“凭你不配!”女子现形,面容满是怒色,将神官话语顶回,身穿白衣,头发齐腰.谢怜想以斗笠遮脸,其左右侧分为帝君,红衣黑眼罩少年,似刻意躲闪,其后为南阳玄真,左右斜方为风师,绿色的公子…呸,戚容\(`Δ’)/骂骂咧咧.帝君笑曰:“定有其道理,先观书”拍了拍谢怜肩头以示安慰,而旁红衣少年满脸黑线,怒视君吾

  “观书开始”女子隐去

  【这满天神佛里,有一位著名的三界笑柄。】

  众神皆笑,心道“原来了解仙乐太子啊”

  ‹原来观的是那小子>

  ‹我咋不知呢,等等,城主好像也在›

  ‹城主他老人家在前排嘎›

  【相传八百年前,中原之地有一古国,名叫仙乐国。


 仙乐古国,地大物博,民风和乐。国有四宝:美人如云,彩乐华章,黄金珠宝。以及一位大名鼎鼎的太子殿下。


 这位太子殿下,怎么说呢,是一位奇男子。


 王与后将他视为掌上明珠,宠爱有加,常骄傲道:“我儿将来必为明君,万世流芳。”


 然而,对于俗世的王权富贵,太子完全没有兴趣。


 他有兴趣的,用他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讲,就是——


 “我要拯救苍生!”】

  众神看仙乐国皆是惊讶回味,谢怜看父皇母后不禁思念,但到最后啼笑不断,谢怜只得尬笑“哥哥,其上为你?”花城笑看谢怜,谢怜答道“是,这位朋友怎么称呼?我姓谢单名一个怜字”“我啊…家中排行第三,大家都叫我三郎”就这样我们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太子殿下就误入了血雨探花的坑,而谢怜后南阳玄真脸黑成锅底,下刻破口大骂“我操了,血雨探花你他妈离太子殿下远点!”经这么一喊,周围瞬息安静,“血雨…探花,花城…是花城!!”众神惊

  ‹不就是城主嘛,这群神官真不经吓›

  ‹就是嘎,城主他老人家多威风嘎›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☜

谢谢观赏,小女子不才且懒,文么…可…可能拖一个星期…我尽量勤奋点…(●'◡'●)

评论(4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